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南郑农商银行加强春节期间金融服务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20 09:1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正是群众购物消费、农民工工资发放、各类代发资金兑付的高峰期,南郑农商银行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保信贷、保服务、保惠民、保安全”四个方面,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高效安全运行。

对于小微企业及各类经营主体的过节资金周转需求,南郑农商银行全力保障信贷投放,发动客户经理走出机构开展信贷营销,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加大对最新的线上产品“秦V贷”及“市民e贷”宣传,小微企业主及市民通过关注陕西信合微信公众号,实现自主申贷、自动审批、快速到账,并坚持减费让利,做到优惠利率。同时,该行把做好春耕备耕信贷扶持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针对春耕备耕信贷需求“范围广、金额小、时间紧”等特点,该行单列了5000万元春耕备耕信贷投放计划,确保农业生产信贷资金储备充足。

为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营造春节浓厚的喜庆气氛,该行对辖内网点进行了精心布置和美化,在营业厅内悬挂象征幸福吉祥的中国结、小灯笼、拉花等,利用LED显示屏向客户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并准备了猜灯迷等各类福包相送活动。结合年末各个银行厅堂忙碌、群众排队现象突出的实际,该行从机关各部室抽调工作人员,全部扩充到基层一线,协助辖内机构履行大堂经理职责,接待客户业务咨询,做好客户业务引导及分流。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让该行厅堂服务更有温度。

为确保惠民惠农资金及时发放,满足老百姓取钱需求,该行在加强现金调备、新钞配备的同时,在厅堂还设立了绿色服务通道,专门在营业厅配备了老花镜、轮椅、饮用水等服务设备,要求全行高度重视惠民资金及农民工工资兑付工作,特别要加强对“老、弱、病、残”等客户群体的金融关爱。同时,充分发挥安装在辖内各镇的自助取款机和296个金融便民服务站、助农e终端的作用,加强对青年客户使用电子银行的引导,灵活高效的做好各类代发代付工作。

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春节期间营业厅客户人流、现金流较大,该行持续加大营业场所疫防控措施,网点员工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对外来客户实行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检查,对外支付的所有现金“先消毒、后支付”,全力做好网点人防、物防和技防工作,确保员工和客户人身安全。同时,通过柜面加强客户资金安全提醒,不断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发挥好金融为民的作用,助力辖区群众过一个欢乐详和的节日。

(门虹)

新闻推荐

汉中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活动专项检查

本报讯近日,市教育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成立三个暗访检查组,对全市面向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活动情况进行...

南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味见汉中·吃庖汤2021-02-18 07:27
评论:(南郑农商银行加强春节期间金融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