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南郑农商银行开展“我们的春节”系列活动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2-24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潘珂)为做好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与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南郑农商行组织开展了“我们的春节”系列活动。

在2021年春节前夕,该行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让退休老领导及困难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该行的热切关怀。通过全方位的慰问活动,体现了该行对老一辈信合人的关怀,对年轻一辈信合人的鼓励。

在办理业务客户骤增时,该行购买大量宣传品,用于布置厅堂,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春节福包、春联以及纪念品等,使广大客户感受到该行的关心与温暖;开展春节猜灯谜活动,通过客户的参与,丰富了客户文化生活。

按照南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该行首次开展春节线上“云拜年”活动。组织专人前往各镇支行网点进行素材拍摄,以拍摄前期、后期相结合,充分表现了各支行的创新特色、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节前,该行共拍摄制作了15支各具特色的拜年短视频,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员工微信朋友圈、抖音、外挂大屏幕及营业厅宣传电视等多渠道向广大客户拜年,传递祝福。

新闻推荐

小小黄金叶 铺就脱贫致富路

席汉初全媒体记者康军“去年发展烤烟22亩,收入10万多元,是烤烟产业帮我走上了脱贫致富路。”日前,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福成镇...

南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遗 失 声 明2021-02-06 11:13
评论:(南郑农商银行开展“我们的春节”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