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方红卫主持召开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汉中日报 2017-10-23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魏丹 见习记者 张玉文)10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主持召开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回顾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副市长何俊杰、周景祥,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经合局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招商引资等情况。市环保局通报了全省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各县区作了汇报发言。

汉中市前三季度实现生产总值878.7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9.6%,比上年同期提高1.1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3,比上半年前进1位;其中,第一、二、三产业增加值分别为104.13亿元、398.78亿元、375.84亿元,分别增长5.1%、12.1%、8.2%。第一产业增加值、第二产业增加值、建筑业增加值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均居全省前3位,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方红卫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态势,总体上呈现出“稳中有进、问题不少、机遇叠加”的特点。

方红卫就重点抓好脱贫攻坚、工业经济、旅游商贸、农业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镇建设、环境保护、财税金融、社会民生10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脱贫攻坚工作要紧盯年度目标,全力整改省考反馈问题、做好验收和退出基础工作、持续打好冬季决战和百日会战;工业经济工作要围绕提质增效,扩产促销、保障生产发展要素、加快培育市场主体,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招商引资工作要实施重点突破,主动走出去拓宽招商渠道、持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大胆探索专业化招商模式,以招大引强的新成效为“三市”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方红卫强调,当前正值十九大召开和年末岁首的关键时期,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精准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汉中公路局“四个注重”拧紧工程领域廉政弦

本报讯(通讯员刘昆)汉中公路局以强化廉政建设、突出风险防控为着力点,坚持把廉政教育贯穿于工程建设始终,突出“四个注重”,推动建设“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注重教育防范。该局基于公路工程施工...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方红卫主持召开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