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全省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工作推进会在汉中召开 参会代表现场体验“智能检务办公应用”

来源:华商报 2017-12-07 03:2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张映伟)12月5日上午,全省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工作推进会在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汉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康杰参会并致辞。会议由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程紫平主持,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鹏敏,省检察院有关部门代表,全省各地市检察院负责人,汉中籍全国人大代表以及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展示了智能检务办公应用,该应用不仅能进行检务语音智能输入,还有考勤等功能。与会代表对智能语音会议系统及移动办公平台的实际效果进行体验。

此外,参会代表还观看了汉中市院《智能语音+检察 助力汉中智慧检务扬帆起航》专题片,听取了汉中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鹏敏就汉中市检察机关推进智慧检务建设的专题汇报。

据悉,此次智慧检务推进会旨在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智慧检务工作,提升检察工作现代化和智能化水平。智慧检务是检察机关积极顺应科学技术发展趋势,主动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对检察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深刻的智慧化改造工程。

新闻推荐

市财政局扎实推进“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实施

本报讯(通讯员白锐)市财政局日前召开“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动员大会,扎实推进此项工程实施。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督导七组全体成员应邀指导会议。会上宣读了《市直财政系统党组织“...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工作推进会在汉中召开 参会代表现场体验“智能检务办公应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