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市举办春季大型校园“双选”招聘会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5-17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有8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5月8日,由市人社局、市人才交流中心和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春季大型校园“双选”招聘会,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当天,有8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有近2000名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现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四川、重庆、湖北、山西、安徽和陕西西安、宝鸡、咸阳、渭南、安康等10余个省份、40余个城市的300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涉及医疗卫生、康复保健、教育培训、旅游酒店、金融保险、农林园艺、机电汽修、建筑装饰、营销服务、传媒广告等10大类8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全院8个系、34个专业、3700余名应届毕业生的全部就业岗位需求,总需求量较上年同期增加约40%,薪资同期增长约10%。该职院2018、2019届近7000名毕业(实习)生及陕西理工大学、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周边兄弟院校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为了保证招聘会顺利举办,市人才交流中心将“双选”招聘会的公告在局网站、汉中人才公共服务信息平台等提前发布,在招聘会现场,中心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宣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周上诗)

新闻推荐

汉中代表团187个项目揽资2692亿

本报讯(记者鲁冬生)5月11日,第三届丝博会汉中市代表团在西安举行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陕西省级有关部门、江苏省南通市、...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举办春季大型校园“双选”招聘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