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省“三项攻坚行动”督查公告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6-13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全省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行动”督查工作的安排,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于2018年6月11日至6月30日对汉中市“三项攻坚行动”进行督查,重点了解掌握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欢迎广大群众、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督查工作,以电话、信函等方式直接向督查组反映汉中市道路交通、煤矿和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内安全生产隐患问题。

举报受理电话:0916-2626739,15991732369。邮箱:112300853@qq.com。

固定举报箱设在汉中市人民政府大门口。

举报受理时间:2018年6月11日至6月30日8:00-18:00(节假日除外)。

凡不属于本次督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督查组将按规定交由被督查地区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

特此公告。 省“三项攻坚行动”第三督查组

2018年6月11日

新闻推荐

汉中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省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 王建军主持

本报讯(记者任悦)6月8日,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深化学习研讨、交流思想认...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偷听汉中2018-06-08 00:00
评论:(省“三项攻坚行动”督查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