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强降雨之后上边坡发生大塌方 国道210镇巴栓马岭段紧急抢通便道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6-21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徐立生 王丽红 姚清儒)6月20日上午8时50镇巴栓马岭段分左右,国道210(K1307+750)上边坡发生大塌方(同时上挡墙垮塌),塌方量约3000方左右,导致交通中断。因安全预警措施落实到位,无人员伤亡。

6月19日,镇巴公路管理段养护巡察人员报告210国道镇巴境内K1307+750处受近期强降雨影响上挡墙出现裂缝。汉中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立即带领技术人员赴现场察看,并对安全管控、灾情查勘和抢险预案做出具体安排。20日早7时,在现场进行实时观测的技术人员发现裂缝扩大并伴有落石,为确保通行安全,县公路管理段协调交警部门及时对该处实施了双向交通管制。

塌方发生后,为尽快恢复交通,汉中公路管理局立即组织抢险人员60余人、机械设备6台(辆),在持续关注边坡稳定情况、尽可能避免次生灾害发生的情况下,全力以赴组织抢险。截至20日14时,便道已抢通,目前可供7座以下小客车单向通行。现场由路政人员配合交警部门共同做好交通管理和疏导工作,养护人员持续观察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天汉湿地公园省级水利风景区创建初审通过

阳光讯(雷菁实习记者李希)6月15日上午,天汉湿地公园省级水利风景区创建初审报告会议在市一江两岸开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山水之子——鹿鸣2018-06-20 14:29
猜你喜欢:
评论:(强降雨之后上边坡发生大塌方 国道210镇巴栓马岭段紧急抢通便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