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6-21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玉文)6月20日上午,“褒国古镇杯”汉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并举行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大赛主题为“美丽、时尚、活力、知性、健康、聪慧”,参赛选手将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舞台展示、形体展示和旅游推介等内容的比拼,最终评选出“最佳旅游形象大使”1名、“褒国古镇”形象大使1名、“汉中旅游”形象大使10名和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等8个最佳奖项。活动将自6月21日开启线上报名,之后进行海选和2场复赛,至10月中旬举行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会上,市旅发委公布了汉中旅游LOGO评选结果,大赛组委会为评审委员会专家代表现场颁发了聘书。

新闻推荐

山水之子——鹿鸣

汉中市著名画家,山水画专业师从方济众、何海霞等先生,后成为方济众先生入室弟子。参加过省级、国家级美展多次,1960年起作品...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满庭栀子香 邹娟2018-06-21 01:55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