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全域旅游暨名优农产品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8-19 1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香港讯(记者 周阳)8月17日,汉中全域旅游暨名优农产品推介会在香港举行。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秘书长文宏武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分别致辞。香港中国旅游协会会长陈立志,香港大舜基金“一带一路”国际发展联盟主席何钟泰等200余名嘉宾、旅行商、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致辞中,谢京帅从汉中的文化、生态资源、投资优势及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汉中和香港能在优质农产品采销、旅游资源开发、人文交流、经贸投资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陈百里对汉中来香港举办经贸、旅游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香港和陕西经贸旅游活动往来频繁,有力促进了两地在商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能和汉中深化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取得丰硕成果。陈立志、何钟泰分别表达了与汉中合作的意愿。

推介会现场进行了汉舞、茶歌及镇巴民歌等极富汉中特色的文艺节目表演,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穿插进行的抽奖活动别开生面,多名观众分别获得了汉中山茶油、黑猪雪脂油、汉中绿茶等特色农产品。推介会还请来当地旅游达人、网红10余人进行了现场直播,利用“网络+直播+旅游”模式进行旅游品牌推广,极大地提升了汉中旅游在港的影响力。

何钟泰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汉中在中药材、农业、水果、旅游、新能源方面有较好的基础,希望能和汉中在项目、旅游等方面合作,也希望汉中与香港同仁多多交流,通过香港的国际化平台,助推汉中走出去。

本次活动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汉中市旅发委和商务局承办,围绕“牵手大港澳,对接大市场”主题作了推介。活动中,汉中与多家企业、协会成功签约。

新闻推荐

汉台进一步强化暑期安全责任

本报讯(通讯员王嘉彬)近期,汉台区教体局向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及局直属单位印发《学校安全工作警示通报》《关于进一步做好暑...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全域旅游暨名优农产品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