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建行汉中分行“劳动者港湾”揭牌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8-19 11:50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建行汉中分行“劳动者港湾”一角。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开放共享,打造服务民生新品牌,建行汉中分行8月17日上午,在市中心城区建行北团结街支行举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

“劳动者港湾”主要是服务于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交通警察、城管、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以及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体现了建行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为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和贴心服务,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

港湾虽小,爱心无限。该行此举的初衷是让广大劳动者能够拥有“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便利场所。该行始终从优质贴心的网点服务入手,竭尽所能为广大劳动者和特殊人群提供温暖,彰显出建行“服务大众、促进民生”的品牌形象。

(刘谦)

新闻推荐

汉中消防支队加大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

本报讯(通讯员党峰)汉中消防支队结合本地实际,全面整治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提升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要求各地检查人...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汉中分行“劳动者港湾”揭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