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交警二大队二中队稳步推进高排放老旧车治理淘汰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8-12-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希 通讯员 倪建宇)为全力推进高排放老旧车治理淘汰工作,确保淘汰更新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按照上级“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及相关文件要求,近期,汉中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持续扎实开展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报废工作。

淘汰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是落实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措施,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此,交警二大队二中队高度重视,积极安排警力摸排辖区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报废情况,不定期召开会议研讨推进措施,制订实施方案,建立具体工作台账,将淘汰责任细化分解到每一名民警,明确目标任务,并要求全体民警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认真地做好高排放老旧车治理淘汰工作。

在工作中,交警二大队二中队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主动上门,积极协商沟通等方式,向车主宣传高排放老旧车排放尾气污染的危害性及老旧车上道路行驶存在的安全隐患,让车主认清使用高排放老旧车对环境和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耐心解释淘汰补贴政策,积极争取广大车主对老旧车淘汰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同时,中队民警在路面执勤时,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加强对老旧车宣传和引导,鼓励督促车主提前办理相关报废手续。截至目前,已督促车主办理报废注销高排放老旧车4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新闻推荐

汉台警方打掉一传销团伙

本报汉中讯(鲁森林记者陈卫平)今年以来,公安汉台分局坚持重拳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取得明显成效。10月22日,分局根据线索...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二大队二中队稳步推进高排放老旧车治理淘汰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