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交警查获一“特殊小偷”

来源:阳光报 2018-12-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邢静涛 文/图)本持B2驾照,却自作聪明顺走朋友A2驾照并换上自己照片造假证,而不料开A2车途径汉中时被交警查获。不仅吃万余元罚款,还被行政拘留半个月。

12月2日,汉中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宁强中队民警在京昆高速宁强检查站对过境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满载快递的鲁UG××11牌号半挂牵引车存在货运机动车驾驶室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在询问中,该车驾驶员自称叫闫某,但面对民警的询问却神色慌张,连出生日期都无法作答。民警立即在信息平台上对其驾驶证进行比对,发现驾驶证上闫某的照片信息与网上记录不符。原来,该驾驶员叫张某成,河南驻马店人,其准驾车型为B2。在今年10月上旬的一次聚会中,张某成趁其朋友闫某酒醉后将其准驾车型为A2的驾驶证藏匿,而后自行将闫某的驾驶证照片换成了自己的照片。而为何要这样做?张某成说,自己目前正在增驾A2驾驶证,想借此便于自己在路上练练手。因一时起歪念耍“小聪明”,目前,张某成因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准驾不符,货运机动车驾驶室载人超过核定人数多项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驾驶证记24分,罚款11700元的处罚。

此外,他还将面临着车辆管理所重新进行科目一与科目三的考试,驾驶证被降级为C1的处理。

新闻推荐

“天汉讲坛”全域旅游专题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罗佩)12月5日,汉中市举行“天汉讲坛”全域旅游专题报告会,邀请国内著名旅游专家厉新建教授作专题报告。副市长屈...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交警查获一“特殊小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