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全市政协系统联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2-10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阳)12月7日,市政协召开联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动员培训会,全面启动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全市政协联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鲜成军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主持会议,秘书长卢兴成参加动员会。

此次专题民主监督主要是围绕省、市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以“营商环境提升年”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为重点,集中就简政放权、强化监管、优化服务、规范收费四个方面的政策执行落实情况进行调查了解。会上,市政府、市编办分别就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和全市深化“放、管、服”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市营商办就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专题民主监督的主题和要求,聚焦重点任务,体现监督特性,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监督收到实效。

新闻推荐

汉中市财政局多举措加快建立现代预算制度

本报讯(记者刘丽华通讯员张菡莉)今年以来,汉中市财政部门以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为指导,加强和完...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政协系统联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