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市食药监局全面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市场排查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1-11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郭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派出11个督查组奔赴各县区开展新一轮为期3天的非洲猪瘟防控市场排查工作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奔生产经营单位”的方式,先随机选点明查暗访,摸清情况后再召开反馈会议,指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全市随机抽查49个镇(街办)辖区内423户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其中餐饮服务单位299户、生鲜肉销售单位86户、肉品生产加工单位25户、冷库7户。根据抽查情况看,各县区已基本完成告知承诺书签订的任务。

截至1月7日,汉中市食药监系统共排查餐饮单位1.23万户,告知并签订《非洲猪瘟防控承诺书》1.18万户,告知率、承诺书签订率96%;其余524户停业歇业,各县区局还在继续跟踪排查,待正常营业后,进一步落实告知承诺责任。同时,排查生鲜肉销售1818户、肉制品生产加工单位326户(生产企业10户,小作坊316户)、冷库55户(其中2户停业),告知率、承诺书签订率均达100%。

目前,汉中市共有涉及生猪产品生产经营单位1.45万户,累计排查食品生产经营等重点场所4.2万户次;排查生猪产品150万余公斤;排查出不符合调运规定肉品6起1.9万公斤,已全部劝返。近两个月来,全市共办理生鲜肉类案件19件,没收未经检验检疫生鲜猪肉274.05公斤。

新闻推荐

汉台出入境喜获全省“标兵窗口”荣誉称号

阳光讯(记者邢静涛通讯员鲁森林)近日,汉中公安汉台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被陕西省公安厅表彰为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标兵窗口”...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食药监局全面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市场排查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