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王建军在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会上强调 以担当实干的作风提质提速的效能推动新时代“三市”建设焕发新气象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2-12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悦)2月11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会。市委书记王建军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干部要以激情昂扬的奋斗姿态、担当实干的过硬作风、提质提速的工作效能,为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焕发新气象。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政协主席王隆庆,市委副书记权俭,市委常委程腮仙、杨记明、蔡煜东、牟晓非、陈晓勇、康杰、王春丽、党振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法检两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王建军指出,站在2019年汉中改革发展再出发新的起点上,全市上下要迅速收心归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训是自我革命不松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锲而不舍下真功、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担当实干勇作为、推动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的重要保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干部作风集中整训。

王建军强调,要勇于自我革命,突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与主题作风和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三场攻坚战”和专项整治相结合,以学习教育为先导,以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重点,以“三个专项整治”为抓手,以“五突出五增强”为载体,以落实“状书图”为关键,精准严实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训。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打牢作风建设政治思想根基。要突出政治引领、思想解放、效能提升、素能锻造和专项整治,增强“两个维护”行动自觉、比学赶超内生动力、担当实干奋斗精神、干事创业过硬本领和追赶超越环境优势。要着力抓好整改提升,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高标准制定“状书图”,高效率整改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周密部署推进,夯实责任、广泛宣传、强化督导,确保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取得实效。

方红卫在主持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围绕集中整训的主要内容、时间节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抓好实施。要融合共进,把干部作风集中整训与中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各工作委员会,市政协办公室及各专门委员会,市级各人民团体、中省驻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县级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镇(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返乡台胞车站丢失手包 铁路民警完璧归赵

1月26日中午,民警将手包内钱物清点后交还失主华商报汉中讯(记者周金柱)一名返乡台胞在汉中火车站买完车票,没想到却将自己的...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建军在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会上强调 以担当实干的作风提质提速的效能推动新时代“三市”建设焕发新气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