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交通肇事致人亡 躲藏6年自首 流窜5地市 换了8份工作 和家里只联系过一次

来源:华商报 2019-02-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陈维钦)1月27日,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亡6年多的38岁洋县男子白某,投案自首被押回洋县。他说,回到家乡心里踏实了。

伤者丈夫回家叫人

肇事者逃逸

2012年11月1日晚7时许,洋县白何村八组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村民李某和老伴何某某步行回家途中,被后方一辆摩托撞倒。

交警接到报警赶赴现场,发现现场只剩下血迹,伤者的儿子李某某说,他是被父亲叫到现场的,肇事司机可能在父亲赶回家叫他时逃离了现场,母亲何某某危在旦夕,已送至医院救治。

当日深夜,医院传来噩耗,何某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交警连夜展开调查,因事发路段无任何监控设备,交警只能从目击证人及外围走访入手。经数小时调查走访,只知道肇事者是男性,身高一米七左右,驾驶的是两轮摩托,本地口音,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收获。

2012年11月2日,当地交警向社会发出协查通报,并继续扩大走访范围,寻找有价值线索。

2013年4月15日,当地交警接到多人举报,称肇事逃逸者是白何村男子白某。交警立即对关键证人进行了询问,并在白某岳父家找到肇事两轮摩托。4月24日,经专案组研判后,开始对白某网上追逃。

逃亡6年自首

“回到家乡心里踏实了”

“事故发生后,我非常害怕,因为家里条件差,又害怕对方家属去家里闹事,便想着去外面打工挣些钱,来弥补对方的经济损失。”投案后白某说。

原来,当年事故发生后,白某趁伤者丈夫回家叫人帮忙,驾驶肇事车辆逃回家中,并将事情告知了妻子高某某。为逃避责任,白某于2012年11月2日下午乘坐火车去了深圳。

到深圳后,白某先后在3个纸品厂打工。2013年5月份,得知自己被网上追逃,他开始到广州、湖南等地的一些偏僻镇村打工。平日里看哪家盖房子,就去搬砖头、打下手,一天能挣个七八十块钱,这一干就是6年。

在这6年里,白某先后流窜到了5地市,中途换了8份工作。其间,只和家里人联系过一次,问了家里情况后就匆匆挂断电话。

今年1月,白某通过电话给父亲说他想投案自首。在父亲鼓励支持下,1月27日,提前布控在长沙火车站的警方,将投案自首的白某从长沙押回洋县。

“这6年多时间里,我一直想着驾车撞人这件事,也想自己的妻儿和父母。今天回到了家乡,把这件事了了,我心里踏实多了。”白某说。

目前,白某因涉嫌交通肇事被当地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闻推荐

“情满旅途、交警同行” 高新交警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记者张伟文/图当新年钟声伴着阵阵礼花敲响时,大家沉浸在吃团圆饭与走亲访友的喜悦时,高新交警依然坚守在城区的大街小巷,为...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肇事致人亡 躲藏6年自首 流窜5地市 换了8份工作 和家里只联系过一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