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工作人员动员会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2-13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颖飞)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即将开幕,为做好大会会务和各项服务工作,2月12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人员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工作人员要统一服从秘书处的安排,按照会议实施细则明确分工责任,注重协调配合,随时发现并妥善处理问题;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签订严守选举纪律承诺书,完成好每个人的岗位职责,着眼每个细节,把握每个环节,确保会议务实、节俭、高效,营造良好会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后,王晓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情况。检查中,王晓亚要求后勤组加强与公安、消防、食药监等部门的沟通协作,继续完善预案,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委员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和食品安全,切实做好会务保障。

新闻推荐

陕西汉中一公交坠入嘉陵江 2人身亡受伤乘客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华商报》报道11日下午6时左右,一辆汉中青木川到阳平关的12路公交车途经阳平关镇一处山路时,不慎坠下数米高路基跌落嘉...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工作人员动员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