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市医疗保障局为群众提供保基本全覆盖医疗保障服务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2-2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2月14日,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新成立的市医疗保障局,整合了市人社局的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原市卫计局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职责,市发改委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以及市民政部门的医疗救助职责。作为政府工作部门,加强了领导力量,充实了干部队伍。医疗保障局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深化医改,为人民群众提供保基本、全覆盖的医疗保障服务的坚定决心。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市医保局迅速召开了全系统干部作风整训会。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加强党对医疗保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新的面貌,开拓创新、奋发作为、积极履职,主动适应改革新要求,不断破解事业发展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提出的医保诉求,把这项伟大的工程谋划好、发展好、管理好。

(王欢)

新闻推荐

汉中市汉台区鑫源街道办事处疏堵结合精细管好餐厨废弃物

阳光讯(记者任军通讯员王寒冰)汉中市汉台区鑫源街道办事处创新管理方式,建立以行政管控、集中收运、市场运作、长效运行为目...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春节回乡见闻2019-02-20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医疗保障局为群众提供保基本全覆盖医疗保障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