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台区召开民办学校、培训机构工作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4-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邢静涛)4月10日上午,汉中市汉台区教育体育局召开2019年民办学校、培训机构工作会,总结2018年民办学校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全区2所民办中学、178所民办培训机构法人及校长,各中心小学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发布的《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工作方案》,对校外培训机构“十不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民办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以及后期规范管理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今年是汉中市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政策改革之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要严格落实中小学招生入学“五项原则”“十个严禁”的招生原则和纪律要求,严禁自行组织或委托、联合校外培训机构组织招生考试,或者采用培训机构自行组织的各类考试结果作为招生依据;要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注重内涵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生家长服务。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民办学校年检结果,表彰了11所年检先进单位。

新闻推荐

关于公布省秦岭区域违建别墅整治工作专项督查组举报电话的公告

省秦岭区域违建别墅整治工作汉中专项督查组即日进驻汉中市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现受理汉中市秦岭区域内违规建别墅问题举报。...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台区召开民办学校、培训机构工作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