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方红卫调研火车站北广场及兴汉新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20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魏丹)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深入建设现场,调研汉中火车站北广场和兴汉新区汉文化商业步行街、汉苑酒店、春风江南国际颐养社区、北师大汉中学校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方红卫首先来到火车站北广场项目所在地,现场察看广场建设情况,详细询问站房规划、地下通道建设、服务配套、项目工期、业态分布等工作。他指出,火车站北广场建设事关城市功能完善和品位提升,既是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民生工程,也是助力追赶超越、加快建设“三市”的发展工程。要统筹考虑功能性、便民性、文化性和与周边建筑风格协调一致等因素,高标准编制站房规划,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惠及民生、提升形象、助力发展。方红卫还询问了广场前石马路雨污分流管道建设情况,他要求,城市建设既要做好“面子”,又要做好“里子”,要加快管道建设进度,改善城市水质环境,提升城市宜居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后,方红卫到兴汉新区,先后察看了汉文化商业步行街、汉苑酒店、春风江南国际颐养社区、北师大汉中学校等项目。每到一处,方红卫都仔细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询问功能布局、工期时限、招商引资等工作。他指出,要围绕汉文化主题,树牢精品意识,一体高标推进重大项目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功能完备、特色鲜明、活力迸发的魅力新城。

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农产品上行合作助推汉中电商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乔佳妮见习记者陆晟)4月17日下午,京东云仓汉中运营中心与陕西印象营销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方红卫调研火车站北广场及兴汉新区项目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