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劳服局创新服务载体拓宽就业创业路径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20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我需要照顾家里孩子,需要找个就近的工作。”“我没什么技术,看有啥活能干。”“我身强力壮,想外出务工。”……面对劳动者不同的求职需求,今年以来,市劳服局在开办好每月两场日常招聘会以及“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周”等各类专项就业招聘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公开竞标方式,吸纳了一批优质、诚信的民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人力资源市场南大厅。

大厅实行统一动态管理,主营业务涵盖了职业介绍、劳务输出、劳务派遣;提供本地、省会城市、南通等地及国外的就业方向。求职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实现“量身定做”找工作。此外,建立了通汉智慧就业协作服务平台,求职者只需在大厅内平台机上输入自身信息及求职需求便可在线挑选适合企业,录本地就业一站式服务。

“没技术没关系,我们这边有智慧培训超市,您可以免费点单培训。”新创办的市就业创业培训服务智慧超市通过“企业订单、机构列单、群众点单、政府买单”的培训方式,让劳动者们不花一分钱便可提升就业技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对于想创业却缺少经验的创客们来说,市劳服局在提供免费创业培训的同时,开办了“丝路源点”创客沙龙,通过定期开展创业交流活动,分享创业故事和创业经验,帮助创客们走向成功之路。

(罗伊旎)

新闻推荐

汉中市汉台区铺镇狮子营村: 村子越来越美了生活越来越好了

狮子营村地处汉中市东郊,现有9个村民小组,568户1686人,其中党员53名,村党支部始终坚持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促村貌“改头换面”...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劳服局创新服务载体拓宽就业创业路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