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路政执法大队“三服务三带头”打造星级党支部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6-12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马玉龙)汉中路政执法支队直属大队党支部紧扣路政工作实际,着力发挥党组织服务、党员带头两个关键作用,探索实施“三服务三带头”工作法,促进党建和路政执法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融,大队多次被评为“优秀基层单位”和“优秀基层党组织”,并顺利申报“五星级”党支部。

“三服务”,即:服务承运单位,面对汉中辖区高速路段车流大、弯道急、桥隧多、监护难等困境,提前制定监护运行预案及应急处置办法,并向大件运输单位宣传告知大件运输车辆行驶高速公路的相关注意事项,最大限度方便承运单位;服务监护环境治理,针对宝巴、汉宁、西略三条高速公路中山区、长大纵坡、桥梁、隧道等重点路段覆盖率高的问题,定期进行监护路段路况调研,及时与道路养护部门及大件承运单位保持沟通,强化高速路段路域环境治理,确保大件运输车辆能够安全、高效通过监护路段;服务大队全体成员,党支部定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大件运输监护相关的业务知识,进行业务培训和相关知识测试,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互帮互学,共同进步。

“三带头”,即:党员带头创优服务,支部党员带头学习党建知识和路政执法业务,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党员带头廉洁从政,全体党员带头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执法车辆无违章、安全无事故、无公路“三乱”、无吃拿卡要等;党员带头回报社会,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路政宣传及其他公益活动。

新闻推荐

汉中市部分文化学者等走进市档案馆

本报讯(通讯员邹存雨)在第十二个“6·9”国际档案日即将到来之际,市档案馆开展多种活动,宣传普及档案知识,提高全社会对档案工...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路政执法大队“三服务三带头”打造星级党支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