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妨碍交警执法 同乘人员被拘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6-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优悠记者张大鹏)5月28日晚,汉中市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辅警在汉台区益州路出城方向设岗查缉酒驾。21时1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陕F57XXX的黄色长安牌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过来。该车发现前方有检查点后试图停车逃逸,执勤民警发现立刻依法对驾驶员陈某进行控制。

民警对陈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数值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7mg/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经查询其证件,民警发现陈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随后,民警带其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汉中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检测血样,其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15.53mg/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在民警对陈某进行例行检查时,同车人员赵某、张某不断对民警进行阻挠推搡。执勤民警、辅警再三劝阻,要求二人立即停止阻挠推搡行为配合工作。二人不但不听劝阻,反而变本加厉,赵某冲上前抢夺辅警杨鹏的执法记录仪给张某,张某将执法记录仪用力摔在地上,抢夺过程中致使杨鹏左腿软组织挫伤、右手拇指撕裂。其他民警、辅警在制止过程中,张某极力反抗,向辅警张涛腹部重击一肘,辅警闫文昊的制服被撕裂、左上臂软组织挫伤。约10分钟后,公安汉台分局东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赵某、张某带离。

交警一大队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陈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将在进一步调查后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经汉台分局东关派出所调查,张某、赵某因妨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唱响非遗新曲弘扬优秀文化 市群艺馆举办“镇巴民歌的艺术特色与欣赏”访谈讲座

本报讯(记者赵颖飞通讯员李懿轩)为迎接全国第三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6月6日,市群众艺术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举办了“...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妨碍交警执法 同乘人员被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