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高交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统一整治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6-13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宋垠)为深化天汉“春夏严查严防”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开展,预防高速公路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汉中高交大队以战代训,突出重点,开展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统一行动,取得了较好战果。

大队确定了紧抓“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等重点车辆,开展源头隐患清零、路面秩序净化、宣传警示曝光、社会协同共治工作。各执勤中队加大对疲劳驾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违法倒车、车辆运输车违规运输、客运车辆超员、面包车超员8类重点交通违法的现场查处。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查纠、教育、处罚”三同步。同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查处的每一起交通违法认真核实车辆及人员信息,查验违禁物品,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发动和鼓励群众揭发并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

各中队以高速公路收费站口、服务区、停车区为主战场,最大限度把警力、车辆、装备投向路面,严格执行定点驻守和机动驻守相结合勤务,开展路面巡查,提高路面管事率,加强对违法突出、事故多发路段的现场执法力度。5月25日早8时至5月26日0时,9个执勤中队民辅警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33起,其中酒驾1起,无证驾驶4起,货运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8类重点违法26起,其他违法502起。

新闻推荐

全省商品销售同比增长10.1%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院刚)6月9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今年端午假期全省商品销售实现128.5亿元,同比增长10.1%。其中,商品零售实...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高交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统一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