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政府召开与中陕核工业集团对接座谈会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7-13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柴雯雯)7月12日,市政府召开与中陕核工业集团对接座谈会,就医养结合和核产业园项目建设进行对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斌成出席并讲话。

会上,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介绍了对接合作意向,市卫健委、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汉中市医养结合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总体情况、产业园项目及医养结合项目前期工作情况。

方红卫在总结分析汉中市自然生态资源优势和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后,诚挚邀请中陕核工业集团积极参与汉中市医药全产业链发展。他希望,突出汉中特色,紧贴社会需求,深度融合汉中市产业发展,打造以康养为主的核医学诊疗综合性医院;充分考虑汉中医疗发展现状,从市场化角度深度研究论证,科学确定康养基地选址;围绕打造康养教育高地,利用汉中市医疗教育条件,加快建设核医学教学培训基地、产业孵化科创空间,推进康养医疗领域与高校人才培养相互配合,协调整合社会资源,推动医疗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发展;坚持市场化运作,成立产业发展基金,引入社会资本投资项目,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共同培育核医学产业;打造双方展示交流平台,利用中陕核工业集团在核医学应用药械生产及流通、核技术与应用等方面的优势,深入开展交流,引入更多优良资源。他要求,市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履职、全力配合、跟踪服务,力促核医学产业集群项目尽快落地、及早建成,将其打造成为汉中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张斌成介绍了中陕核工业集团企业的发展变化、产业结构及未来医学发展方向,并表示将成立具体对接小组,深入研究医养结合具体情况,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真正实现医疗养生一体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会议,副市长屈占权主持,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

新闻推荐

汉中政法系统开展四查四看警示教育

本报讯(李晶记者张大鹏)日前,汉中市委政法委决定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活动自7月5日开始...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政府召开与中陕核工业集团对接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