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打造美丽公路交通走廊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7-15 0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汉中讯(刘昆记者李杰)今年以来,汉中公路管理局紧扣交通部路域环境“八个无”标准,大力实施路域综合整治和环境风貌提升工程,将全市干线公路打造成为环境整洁、景观优美、管理有序的美丽公路交通走廊。

该局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治乱为先、综合治理”工作方针,以养护治超“降霾除尘”专项整治为契机,从打击超限超载、防治抛撒污染、管理路面控制区、规范镇村过境段、制止打场晒粮、取缔马路市场等六个方面入手,开展“治污”“治乱”“治违”三项治理,推行“定路线、定人员、定职责、定目标”四定原则,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综合治理责任体系,定期、定点集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联合市县公安交警、环保、城管、渣土办等部门,持续提升路域环境综合执法效能。

截至6月底,全市干线公路累计投入护栏清洗车、路面清扫车、洒水车等工程机械400余辆次,拆除违法建筑270平方米、非公路标志、户外广告牌等388块(处),依法取缔沿线不规范加水点、喷绘野广告66处,整治马路市场44处,封闭非法平交道口9处,处理非法挖掘占用公路事案5起,营造了“畅、安、舒、美、优”公路通行环境。

新闻推荐

小小羊肚菌,叩开致富门

本报通讯员张莉汉台区宗营镇二十里铺村以脱贫巩固提升为目标,结合当地产业发展实际,去年引进产品价值高、市场前景好的羊肚...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打造美丽公路交通走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