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台区搭建气象服务安全屏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7-15 0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龙记者亓敏)为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近期,汉中市汉台区气象局开展“一月一主题”安全生产活动,采取行业安全管理、气象信息发布、气象科普宣传等方式,充分发挥气象服务作用,搭建完备的气象服务安全屏障。

该局组织人员对辖区油气库、化学品仓库、烟花爆竹、石化等易燃易爆建设工程和场所进行了防雷隐患排查摸底,建立翔实的数据库,指导重点区域防雷电应对措施,提供专业气象技术服务,强化安全管理。举行台站业务人员应对复杂天气过程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演练,有效加强安全管理,促进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对严重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突发性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减少审批环节,建立无障碍“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向社会公众发布。深入了解服务对象,结合实际,制定针对性的安全生产气象服务方案,完善安全生产体系,构建安全整体环境。

据了解,“一月一主题”安全生产活动将持续到年底,活动中汉中市汉台区气象局突出行业特点,贴近实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气象服务,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王建军主持

本报讯(记者张玉文陈敏)7月11日下午,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当前改革工作。市...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台区搭建气象服务安全屏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