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提升水环境质量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0-10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汉中市全力推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确保污水如期达标排放,改善水环境质量。

根据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求,汉中市按照《陕西省汉丹江流域水质保护行动方案》,本着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强化责任落实,协调各方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工作机制,坚持“日调度、周报告、月督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时效完成提标改造任务。

截至2017年底,汉中市9个县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圆满完成,共投资3.42亿,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提前完成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任务。项目竣工验收后,行业主管部门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对相关污水厂多次进行技术指导,出台了更加细致的行业监管要求和规范化管理标准,确保出水稳定达标排放,水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市环督办)

新闻推荐

世欢腾喜迎国

庆的国庆氛围,城区各主要道路的重要路段、各单位以及临街门店前都悬挂上了五星红旗。干净整洁的街道,鲜艳的国旗迎风招展,大...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提升水环境质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