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积极筹备杨凌农高会参展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0-11 2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颖飞)10月10日,汉中市召开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筹备会,对组展参展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副市长周景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汉中市参加本届农高会以“生态农业、绿色发展、真美汉中”为主题,主要包括展示汉中市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的新技术、新成果及重点项目,农业技术咨询培训及交流合作,项目招商与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学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发展相关先进理念和技术等活动。

会议指出,组织参与本届农高会对重点展示汉中市脱贫成就,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及产业结构调整,转化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应用,全面提升汉中市农业科技进步、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筹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要求和汉中市参会方案,围绕主题,提升参展水平,着力打造汉中市农业品牌,扩大汉中农业产业影响力。

本届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杨凌举办。

新闻推荐

生态水泥汉中公司精细化守护设备安全高效运行

“电流指示正常,电机运行平稳,设备运行无异响……”生态水泥汉中公司生产班组拉长、巡检工,每天第一件事就是给设备“把脉问...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世欢腾喜迎国2019-10-01 10:58
评论:(汉中市积极筹备杨凌农高会参展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