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不忘初心先从主动作为开始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0-12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评论员日前,“汉中农机”微信公众号一篇名为《汉中市应对极端淋雨天气水稻机械化收获烘干联系信息》的信息爆红网络,阅读量达6万,被省市多家媒体、公众号先后转载,网友更是纷纷留言,对市农业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淋雨天气的措施点赞。

枝叶总关情,行动见初心。看似一篇几百字的便民服务信息,却在关键时间节点,发布了群众关切的内容。通报降水天气、提供抢收建议、公布委托烘干企业名录,每一条信息都饱含了对群众秋收的高度关切,每一个文字都展现了急群众之所急的责任担当。“急民所急、为民着想!为你们点赞!”“这才是为人民服务”……网友的留言表达了对农业部门主动作为的高度认可,这也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心声,更彰显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汉中市广大干部的为民情怀。

民为邦本,本固邦宁。只有时刻把人民的喜怒哀乐放在心上,把维护人民权益的责任扛在肩上,把服务人民的工作落实在行动上,在干事创业中掌握群众工作规律,在调研实践中发现存在问题,在关键时间节点上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工作往实里做、往百姓心坎上做,才能真正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都应该始终做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386万天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好地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

新闻推荐

汉台区大力打造夜间经济 激发释放城市活力

阳光讯(记者邢静涛通讯员张小刚文/图)当“夜经济”碰上国庆节,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连日来,汉台区2019“同心筑梦70年,夜动天汉...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先从主动作为开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