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陕西汉中汉台区老君镇 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11-14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汉中讯(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记者康军通讯员袁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老君镇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坚持“效”字当头,出实招、解难题,切实解决群众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聚焦热点,重点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农村改厕热点工作。镇党委提出“一名党员一面旗”实践活动,积极动员党员先试先行,扭转了以往农户嫌麻烦、怕花钱的心理,率先建成分散三格式化粪池25户,改建沼气池45户,并成功承办了全市农村改厕工作现场观摩会,迎接了全市各县区的检验。

破解难点,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行路难问题。庆丰村四组道路路面凹凸不平,每逢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堪,人车难行,极大地影响了村民的生产生活。年初,镇党委、政府积极申报“一事一议”村级道路建设项目,项目批复后,却因天气、资金等原因搁置,为此,镇党委、政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帮助村“两委”筹措资金,并安排镇公用事业服务站工作人员对道路建设进行跟踪督导,目前已顺利开工,完成道路放线、路基平整工作,预计11月中下旬完工;同样的道路新建项目全镇有4个也已开工建设。

紧抓重点,努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点问题。镇政府制定《老君镇机关部门权责清单》,对镇便民服务大厅办理事项进行梳理,精简办事流程,明确办理事项24项,最大限度的实现群众办事“零跑腿”;同时,积极申报村级便民服务室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对五星、金光村便民服务室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村级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着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新闻推荐

乘坐公交丢款物司机找回拒红包

本报记者何大龙“太感谢张彦军师傅了。不然的话,我丢了钱款不说,重要的财务票据找不回来,会给村上造成经济损失。”11月5日...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汉中汉台区老君镇 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提升群众满意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