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来看看杨凌的返乡热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1 02:01   https://www.yybnet.net/

1月10日,杨陵火车站和杨陵高铁南站分别举行了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正式拉开新年春运返乡潮的帷幕。

当天上午,在杨陵高铁南站,大厅内人头攒动。“杨凌的区位优势特别好,交通便利,第一次和姐妹们买到了一起回家的车票,感觉非常棒。”来自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一学生王菲雪激动地说,高铁拉近了从汉中到杨凌的距离,回家的时间也随之缩短,自己能够很快见到父母。

“春运首日,杨陵高铁南站办理开行84趟列车,预计发送旅客7000余人次,为做好春运期间的站内安检和疏导工作,岗位人员随着春运的开始而进行增加。”杨陵高铁南站工作人员李洪武告诉记者,如果遇到出行困难和不方便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申请重点旅客,车站工作人员便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旅客信息,安排专人对接。

孙建恒本报记者薛保华

新闻推荐

汉中职院农民培训基地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通讯员祖萱仕锋)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是2018年省教育厅确定的首批“高校农民培训基地”。两年来,该基地已完成学历教育招...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看看杨凌的返乡热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