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政协党组总结交流“大调研大走访抓落实”活动成果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13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柴雯雯)1月1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大调研、大走访、抓落实”活动成果,并研究2020年市政协主要工作思路。市政协党组书记严维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鹏,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李应德、吴巧玲,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正荣参加会议。

“大调研、大走访、抓落实”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调研组,共开展调研走访28次、座谈会39次,初步征集到各方面意见建议330多条,为市政协谋划2020年主要工作以及配合召开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对今后政协工作作出系统的安排部署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专委会负责人分别围绕此次活动成果和2020年政协主要工作思路,进行成果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严维佳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严维佳指出,要推进政协工作向制度化迈进,用足用好活动成果,认真梳理此次活动收集提出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针对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全面整改、建章立制,将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具体行动。市政协班子成员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不断增强政协履职的“四种能力”,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深入实践,善于发现总结各县区政协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下功夫研究,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强化措施,为近期重点工作和2020年全市政协主要工作思路提出有价值、有启发的意见建议,在守正创新中推进政协工作与时俱进,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汉台:聚焦“民之所盼”办好群众身边事

阳光讯(记者李希通讯员叶亚楠)“他们的服务态度挺好的,审批事项集中办理,限时办结非常高效,我们办理的出省木材运输审核,原来需...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政协党组总结交流“大调研大走访抓落实”活动成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