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方红卫调研汉中职业教育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13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芳)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及职业教育发展等工作。

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方红卫一行先后来到中药标本馆、汽车机电实训室、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馆、餐厅和教学楼,详细了解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设施配备、学生就业等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红卫听取了全市职业教育工作和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各级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中省职业教育改革要求,紧盯职普比、经费投入、师资建设等重点,创新举措、狠抓落实,职业教育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他要求,要坚持开放办学,善借外部力量、采取市场运作,争取中省支持,加强资源统筹,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多形式向全社会人员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技能提升服务;要对接企业需求,加强专业技能、创新精神等综合素质培养,确保毕业学生满足岗位工作需要、快速融入企业,把学生培养成企业青睐的员工;要立足学生特点,按照其兴趣、爱好、特长,优化专业、课程和教材体系,坚持因材施教、促进全面发展,实现为家庭分忧、为企业服务、为国家育才的综合效益;要打造特色品牌,按照做强专业、做亮品牌、做出特色的思路,对现有专业进行梳理研判,集中资源将口腔、老年人保健等优势专业做精做强,形成特色品牌;要聚焦当地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个六”“六个三”“四个在汉中”等战略部署,积极培养适合产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调研中,方红卫还看望慰问了他联系的龚少杰、闫新豪、高瑞3名专家人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腮仙,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汉中121人涉黑案终审维持原判

本报讯(记者胡毅)记者昨日从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近日对上诉人余彦新等121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二审公开...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方红卫调研汉中职业教育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