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湖南商会成立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15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利)1月12日,汉中市湖南商会成立大会在汉中市举行,来自湖南、汉中两地党政机构相关负责人及在汉经商的湖南籍企业家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南省工商联、汉中市民政局、汉中市工商联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致词,介绍了湖南、汉中营商历史,表达了对湘商在汉发展的美好期许。随后,大会进行了汉中市湖南商会成立揭牌仪式,宣读了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结果。

近年来,随着汉中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吸引了不少湖南籍优秀企业家来汉创业,遍布各个行业。尤其是“三市”建设、“三生融合”等发展战略提亮叫响后,再次给汉中经济发展注入强劲活力,汉中正迎来新一轮的大机遇、大发展。此次汉中市湖南商会的成立,为湘商在汉发展事业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将吸引更多优秀创业者来汉开辟事业、落地生根,为汉中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凝心聚力共推高质量“三市”建设

本报讯(记者谢昊天康斌)1月9日,汉中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开...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湖南商会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