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紧急召开视频会议 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调度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27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芳)1月25日下午,汉中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强调,要严格落实陕西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Ι级应急响应要求,夯实责任,强化落实,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遏制疫情传播。副市长邱仕伟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精神,深入学习了省长刘国中在会上提出的要求,通报了当前全市疫情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方红卫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速度快、形势严峻,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中、省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健康安全,全力防控疫情,坚决打赢群防群控疫情阻击战。

方红卫强调,面对这次重大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要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加强对火车站、汽车站、机场人员检查,有效控制人员在公共空间流动,防止病毒传播;要严防死守,防止疫情扩散,积极劝导公众宜散不宜聚,限制公众聚集性活动;要加强医院感染安全隐患排查,配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医务人员,加强环境清洁消杀;要加强防治的全方位宣传,加大对群众自我防控、主动隔离的宣传,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防控”的工作局面;要做好市、县两级经费保障,全力保障防护物资供应,充实联防联控工作力量,保障疫情防控指挥决策系统高效运转;要切实加强对武汉返乡人员和来汉人员的排查力度,动员镇办、村居(社区)主动开展排查摸底,发现异常人员及时处理,有效控制疫情传播,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新闻推荐

石门污水处理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二次环境信息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2019年1月1日实施)的要求,汉中市褒河物流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石...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紧急召开视频会议 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调度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