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特事特办!一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快速落户汉中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2-14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芳 通讯员 熊苏华 伍文华)2月12日,市政府招商引进的陕西居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资控股的子公司——汉中居业医用卫材科技有限公司在汉中市领取了营业执照和政府免费刻制的全套印章,标志着汉中市快速引进的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正式落户汉中。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方便社会公众办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特事特办,实行“工作零间断、办照零见面”的业务办理模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主体注册审批工作。

陕西居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内医药产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的专营公司,对医用口罩、医用耗材、医疗器材等有较深的专业研究。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近期奔赴广东深圳等地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论证,最终确定在汉中投资建厂。

在该企业对注册登记流程不熟悉也无法自行完成注册申请的情况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专门工作力量,全程现场指导、辅办帮办,容缺受理申办资料,成功为企业办理注册登记手续,现场颁发了“汉中居业医用卫材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并刻制提供了政府买单的全套印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组成工作专班提供了全程指导和帮助。

领到营业执照和全套印章后,企业负责人胥习武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办事效率很高,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你们还能这样为我们周到热情地服务,我们很感动,我们一定要加快建设生产步伐,为汉中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安全保障。”

汉中居业医用卫材科技有限公司认缴投资1000万元,主营医用口罩生产和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已在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智产业园选定了厂址,1个多月后将建成投产,计划建成3条口罩生产线,有力扭转北方地区口罩、医用卫材等生产企业短缺的局面。

新闻推荐

汉台:联防联控扎实推进疫情防控

本报讯(通讯员叶亚楠)连日来,汉台区认真贯彻中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只要春天还在2020-02-12 10:13
评论:(特事特办!一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快速落户汉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