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创新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3-25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市银保监分局、市保险协会的统一安排部署,自3月12日起,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全面启动2020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以来,全市系统各单位迅速行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结合复工复产后的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创新措施,在各县(区)陆续为广大保险消费者奉献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向全市系统发出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指令,确定了“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活动方式。通过全面宣导,在全市系统形成了上下联动、全员行动的活动机制,增强了“服务一次到位,权益保护常态到位”教育宣传和服务意识,推动了本次活动亮点纷呈,将3月15日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3月15日,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本部及其全辖所属各单位统一行动,各级员工放弃星期天休息时间,开展了线上线下互动、形式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分公司本部及各单位运用宣传平台邀约客户发动线上活动,开展了疫情防控、投资理财、非法集资、以案说法等风险提示教育,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合法权利,依法合规理性维权,受到了参加活动客户的高度赞扬,至当天下午已累计发布11场,获客近5000人,在全市广大客户中引发了积极反响,取得了预期效果。在线下,分公司本部及各单位在营业厅外的电子屏上打出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巨幅标语并滚动播放,并在营业厅悬挂了统一制作的“投诉流程指示牌”及投诉电话等,营造了积极的社会舆论。同时,还抽调员工在广场、社区等公共区域开展现场宣传。在活动现场,员工们主动宣传,热情接受客户的咨询,时刻提醒咨询客户做好疫情期间的自身保护,并发放各类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及彩页1万多份。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持续做好温暖理赔,推出了疫情期间可e化类案件免纸质资料等优惠政策,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发挥着重要的社会保障职能。

当天的活动期间,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还组成了若干个工作组,在汉中中心城区及各县(区)巡回督导检查,并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员工们。(叶义民)

新闻推荐

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创新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按照市银保监分局、市保险协会的统一安排部署,自3月12日起,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全面启动2020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油菜花海惹人醉2020-03-20 00:53
评论:(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创新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