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结束 报考人数比上年增长6.2%,历经10天19场次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9-10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伍九梅)近日,市财政局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汉中考区)工作。全市报名参考15699人次,考试历经10天19场次。其中,初级资格报考11244人次,中级资格报考4455人次。

此次考试报考人数多,比上年增长6.2%。受疫情影响,初级考试推迟与中级合并进行,考试时间跨度长,防疫要求精细、严格,考务组织工作任务重。该局全力以赴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考区主要领导亲临考场巡视指导,主管领导靠前指挥,提出明确要求,全程跟踪、巡视,指导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先后4次召开考前工作部署会,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协调电力、公安、疾控、考点所在校区、街道办等部门做好各项保障;专门制定汉中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备足防疫物资,对考务人员统一组织核酸检测,对考区定时全面消杀,放置酒精、消毒液,设立隔离备用考场和应急区域,对考生逐人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粘贴考生标识,设置专用通道,考生及考务人员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严禁考生携带电子、通讯、计算等设备进入考场,联系市无线电委员会出动信号监测车,防范和严厉打击考场作弊行为。据了解,已按规定处置考试作弊和健康码不符合要求2人次。

新闻推荐

暖心爸爸为女儿画漫画书皮 倡导节约粮食抵制浪费

开学了,汉中的“书皮爸爸”李晓东为女儿的新课本又画了新书皮。这次书皮漫画以“倡导节约粮食”为主题,从经典古诗文《悯农...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吃多少点多少”2020-09-08 09:17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结束 报考人数比上年增长6.2%,历经10天19场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