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交警一大队“警医合作”迅速救治伤员

来源:阳光报 2020-10-13 00:3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希 通讯员 杨优悠)“来,叔叔抱你上车!别担心,我们这就送你妈妈去医院,肯定会没事的!”说罢,汉中交警一大队四中队辅警胡俊镭将女孩子抱上车,摸了摸女孩的头“快去和妈妈坐一起吧,叔叔到前面给你们开‘绿色通道’去!”

2020年10月11日14时30分许,汉中交警一大队四中队指导员徐文富带领民辅警赵劲松、胡俊镭、张万程、杨刚等五人在兴汉新区翠屏路傥骆路口巡查时,发现傥骆路南段一妇女驾驶摩托车乘载两名儿童突然摔倒在路边,指导员徐文富立即安排执勤民警上前询问伤情和事故相关情况。经了解,驾驶员吴女士腿部受伤严重,无法动弹,两名儿童无碍。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启动了“警医合作”快速救援联动机制,一方面组织警力做好事故现场维护及交通疏导,将伤者搀扶至路边安全处,避免二次事故发生;一方面迅速向大队事故中队报案,同时将警情通报至中心医院,警医快速出动,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据统计,这已是9月以来汉中交警一大队第四次启动“警医合作”机制,共建“绿色通道”,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实现快速响应、及时救援,全力保障在道路交通事故中受伤群众的生命安全。

新闻推荐

老人方便子女放心 汉台区北关街道办汤房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见闻

本报记者王虹“餐厅就在小区里,一抬脚就到了,像是自家厨房一样方便。”“吃顿饭才花5块钱,还有荤有素的,听说不够的部分,政府...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登汉山 宋维华2020-09-30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交警一大队“警医合作”迅速救治伤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