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参加“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大会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0-17 13: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颖飞)10月15日,汉中市参加巴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大会。

本次推介活动由巴中市、重庆市江北区、广元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汉中市、陇南市文旅部门联合主办,秉持“巴中搭台、泛巴区域共同参与”的精神,以共推、共建、共生、共融、共享、共赢为核心主旨,推介区域文化旅游资源和品牌。

推介大会打破传统推介方式,以讲述代表性文旅故事为切入点,展现“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4省(市)8市(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成果。汉中市从历史文化、自然生态、民俗风采等方面作了重点推介,讲述真美汉中的丰富故事。

10月15日至19日,“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暨考察畅游活动联袂上演。10月15日至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旅企业、旅行社、自驾游组织、旅游达人、新闻媒体到泛巴区域各地市考察推介宣传特色文旅资源、精品旅游线路。

当晚,由中国艺术报社和巴中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首届“大巴山文艺推优工程”颁奖典礼上,获奖作品共计33部,汉中市音乐类作品《相思崖上槐花开》、书法类作品《别君叹》分别获奖。此项工程目的在于携手泛巴区域文化圈,共同打造巴人文化品牌,重塑巴人人文精神,继承创新、发扬光大巴文化。

新闻推荐

汉台提前超额完成外贸任务

本报讯(通讯员郭昌邱璇)今年以来,汉台区紧紧围绕促投资、稳增长决策部署,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稳外贸工作,把服务...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参加“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