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台区举行2020年青少年体育暨全民健身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11-17 08:5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希)11月14日下午,“我要上全运”汉台区2020年“悦动汉台月越精彩”青少年体育暨全民健身成果展示活动在汉中吾悦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汉中市体育局、汉中市汉台区教育体育局、汉中市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精心指导,汉中市汉台区体育总会主办,汉中市实验小学、汉中市东塔小学、汉中市青年路小学等承办,汉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区农民体育协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等协会协办。

下午2:00,吾悦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等全民健身口号声铿锵有力,响彻云霄。伴随着音乐响起,千余名市民起舞《我的家乡汉中美》,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

本次活动分为阳光体育展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展示、群众体育活动展示三部分,以青少年为主,涵盖老、中、青、少四个年龄阶层,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参加展演人数达2000余人。

活动中,来自汉中市北大街小学、汉中市实验小学、汉中市东塔小学、汉中市青年路小学、汉中市北关小学的师生们先后表演了《向快乐出发》《阳光少年,逐梦飞扬》《阳光校园,运动无限》《武韵雄风》《魅力北关灵动校园》,全面展示了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果和师生们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外,汉台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汉台区太极拳协会、汉台区体育舞蹈协会等还分别展演了足球、击剑、篮球、跆拳道等体育竞技项目和摩登、太极、操舞、广场舞、瑜伽、柔力球、锅庄等群众健身项目。

新闻推荐

汉中公路局联学联建促“四史”学习入脑入心

本报讯(通讯员徐立生)11月4日,汉中公路局党委与建行汉中市支行党委组织百名党员共同开展联学联建活动。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庞...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台区举行2020年青少年体育暨全民健身成果展示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