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智慧汉台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园跻身省级示范园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1-13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飞 张依)近日,省委网信办会同省发改委、省工信厅公布全省首批省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名单,汉中市智慧汉台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园榜上有名,成功跻身首批省级数字经济示范园。

智慧汉台数字经济产业园区以智慧大厦为载体,借助PPP项目发展能力,采用集约化管理手段,以使用数字化知识和信息作为关键生产要素,以现代信息网络作为重要载体,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打造以发展互联网产业为主题、信息技术为手段、智慧应用为支撑,实现产业生态系统化、基础设施网络化、功能服务精准化、运营发展智能化的智慧园区。

该园区采用“政府引导、企业化运作、现代化管理”模式,围绕高端集聚和功能协同两大特征,建设汉台区大数据中心、城市运营指挥中心、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和双创示范中心,搭建数字经济带动体系和数字经济政务服务体系,形成了“四中心两体系”发展格局。

目前,智慧汉台数字经济产业园已引进华为、浪潮、海康威视、字节跳动等50余家企业入住,预计年产值1.2亿元,税收1000余万元,带动1000余人实现就业。

新闻推荐

李旨春获“汉中市最美乡贤”殊荣

本报讯(通讯员伍长述)日前,市委文明办公布了“汉中市最美乡贤”名单,汉台区老年学学会汉王镇分会会长李旨春榜上有名。李旨春...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智慧汉台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园跻身省级示范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