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将集中清理整治中心城区“僵尸车”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1-13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颖飞)1月11日,记者从市创建办专题会议上了解到,近日市创建办将联合公安、城管、住建、交通等部门,对汉中中心城区“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此次清理整治旨在切实规范中心城区城市道路、居民小区、国道两侧等公共区域的停车秩序。清理整治的对象是:固定占用公共场所停放,具有满是灰尘、破烂不堪等长期弃用特征的车辆,包括各类汽车、两轮三轮摩托车、电瓶车、拖拉机等车辆。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僵尸车”专项整治工作对保障中心城区道路通畅、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坚持依法文明执法。对拖移的“僵尸车”要严格保管措施,严防丢失挪用,依法妥善处置。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治理长效机制,做好常态化管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新闻推荐

陕煤生态水泥公司2020年全年目标超额完成

本报讯(姚伟史佩瑜记者张永宁)1月4日上午,陕煤生态水泥公司召开2021年党委、行政安全会。陕煤生态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将集中清理整治中心城区“僵尸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