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男子买假证上路被查处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1-14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宋垠)近日,汉中高交大队在开展重点违法查处统一行动过程中,查处了一起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20年12月28日,高交宁强中队在京昆高速宁强服务区开展统一行动查纠交通违法。15时30分许,郭某某驾驶山东牌照的轿车驶入检查区,执勤民警依法进行检查。当民警接过驾驶证查验时,发现该驾驶证无证芯编号,正准备询问时,驾驶人郭某某眼神躲闪,神色紧张。民警断定其出示的相关证件必有猫腻,随即口头传唤郭某某到中队做进一步调查。经查询,郭某某所提供的驾驶证为假证,其驾驶证已被吊销。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郭某某终于说出事实。原来郭某某的驾驶证在2018年8月因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已被吊销,2019年9月,郭某某找黄牛办理了假证本打算以假乱真,没想到自己的小伎俩却被执勤民警识破。

最终,驾驶员郭某某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6500元罚款的处罚。

新闻推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强化任务落实助力城市创建

本报讯2020年,市自然资源局强化重点任务落实,助力全市城市综合创建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聚焦群众关心难题,助力巩固国家卫...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买假证上路被查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