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春节期间纳税服务不打烊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19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璇)今年春节期间,汉中税务人用“办税不打烊”的特殊方式,给全市纳税人缴费人送上了不一样的新春祝福。2月11日至17日,全市各办税服务场所、电子税务局等正常办理业务,纳税人缴费人在节假日里也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

为做好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汉中税务首次推出“办税缴费不打烊、防疫值守不缺位、纳税服务不断档”活动,助力稳生产、保供给、促发展。节前,通过张贴公告、电子显示屏、税企交流平台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告知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春节期间照常服务。节日期间,全市税务系统共有13个办税服务场所值守办公,共开放办税窗口95个,开放自助办税终端134台,电子税务局全天候正常运行,2112366便民小呼中心和各单位对外公开服务电话实时在线,实现了全市涉税服务“人在岗、网不断、票能领、事能办”。

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精准服务,确保业务受理不拖延,纳税服务不断档。发票领用是春节期间办理的高频业务。在24小时自助办税厅配备发票发售机,确保自助终端运行正常、发票库存充足,并预留电话,及时解决纳税人领票过程中的问题,让纳税人进厅不受限、领票无困难。纳税人还可自行前往办税服务窗口办理发票业务,或优先通过电子税务局渠道体验发票申领“一次都不跑”。

春节期间,汉中市税务系统共接听各类来电咨询28通,窗口接待54人次。全市办税渠道共办理业务735笔,其中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660笔,占业务总量的90%。

新闻推荐

专访北师大汉中实验学校校长冯云鹏 新型教育航母 北师大汉中实验学校今秋将正式开学

北师大汉中实验学校校长冯云鹏学校鸟瞰图(效果图)校长冯云鹏到工地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学校幼儿园(效果图)校园一隅(效果图)历...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纳税服务不打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