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报到处见闻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22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杨峰

肩负重托,满怀激情。2月21日一早,参加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前来报到。体温检测、扫健康码、领材料、领防疫包……简洁高效的报到程序使现场秩序井然。

早上8点半,记者在委员驻地看到,前来报到的市政协委员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记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整个流程规范有序。完成报到手续后,委员们翻阅会议议程,亲切交谈着,现场洋溢着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

市政协委员金清杰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将应急救护培训列入财政扶持项目的建议》。他希望汉中市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护的培训,使应急救护员比例逐步达到规定的要求,造福汉中人民。市政协委员张亚侠说,她的提案是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宣传,增强群众防灾减灾的意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市政协委员陈顺波的提案与疫情防控有关,他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优化预检分诊,方便群众就医。

市政协委员沙明亮表示,作为一名来自机关的政协委员,将认真贯彻全市“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精神,结合民政工作岗位实际,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把作风整训与推动民政改革创新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结果导向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采访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汉中抢抓“三新”机遇、扛牢“三高”使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张骞故事“走”上央视

由央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与汉中文化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系列史诗级电影《凿空者》已定档,2月18日至22日,全系列五部影片在CCT...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报到处见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