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新春开工忙 “税务管家”紧跟上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2-2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洋县移民搬迁产业孵化园的汉中市盛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年初四就已全面开工。生产车间内,随处可见员工们忙碌的身影,自动化生产设备发出欢快的运作声,处处显露出一派生机盎然的繁忙景象。

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洋县税务局主要领导就带领重点项目服务专家团队走进汉中市盛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启“管家式”服务,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问需求。

“从‘落地安家’到‘整装待发’,多亏税务部门一路相伴。”企业董事长林同兴表示。

2020年,为扩大生产,福建福清市盛信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线中西部转移战略被提上日程。得知这一讯息后,洋县税务局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为项目引进牵线搭桥。凭借区位优势和政策支持,盛信电子科技公司顺利入驻洋县,随后便迅速投建5条FFC电子软排线、10条电子线束生产线,并于9月底正式投产。项目引进后,洋县税务部门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第一时间专门成立专家团队,从项目签约、设立登记、优化管理等方面入手提供“管家式”服务,为项目发展营造良好的涉税环境。

“得益于强大的疫情防控能力,中国面板行业强势崛起,作为下游企业,我们的订单量也是突飞猛进,因此我们初四就全面开工,机器24小时不停。”林同兴介绍。

春节期间,洋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工作岗位,为企业新春生产解决发票申领、开具等事项,持续提供办税便利,让企业轻装上阵。从去年9月份投产至今,汉中市盛信电子科技公司就近招收员工带动就业138人,实现销售收入370万元,享受税收优惠和社保费阶段性减免共计3万余元。

国家税务总局洋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华表示,新的一年,洋县税务部门在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自助办”的基础上,积极打造“线下体验、线上办税”的纳税服务新模式,将办税“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都不跑”,涵盖8类118个涉税(费)事项,进一步降低办税成本,构建全方位优质办税服务体系。

王艺晨本报记者苗嘉诚

新闻推荐

钟洪江到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开展调研

本报讯(记者朱媛媛张玉文)2月19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洪江先后到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保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开工忙 “税务管家”紧跟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