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用劳动开创未来以实干成就梦想 汉中市滨江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致敬劳动者启航新征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30 02:12   https://www.yybnet.net/

中华民族历来是一个勤劳的民族。作为一名普通的劳动者,每个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就是对“劳动”的意义和价值最好的诠释。正是劳动,成就了一个繁花似锦、魅力无限、充满活力的当代中国;正是劳动,创造了无数惊天动地的人间奇迹与盛世伟业;也正是劳动,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挺直了民族复兴的坚实脊梁。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而劳动就是开启幸福生活的“密码”。当下,在“两汉三国·真美汉中”的核心区——汉中市滨江新区及其所属的投资开发公司,就有一群勤劳的人,正用自己智慧、勤朴的汗水,把一条条老街、一片片旧城、一块块荒涂点化成了这座城市里最美丽、最宜居和投资兴业的C位之地。

滨江新区是汉中市“三市”建设、“双百”城市战略和“四个在汉中”发展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规划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与重视关心下,持续加大项目攻坚力度,全力以赴加快辖区高质量发展,短短数年间便已初具规模。当下,汉中市滨江新区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着集旅游、休闲、产城融合、品质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宜居新城阔步走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作为滨江新区建设发展的主力军——汉中市滨江新区投资开发公司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践行“五个扎实”“五项要求”,以“超越、开拓、引领、创新、苦干”的工作理念,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用勤劳的双手默默耕耘,为推动新区发展,创造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在汉中市滨江新区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今年4月,公司首开项目“滨江·公园壹号(产业孵化园)”,通过全体员工的精耕细作,终于赢来了欢迎业主回家的幸福时刻。同时,公司携手国内领先的物管机构龙湖物业为业主们营造出了一个温馨、安全、舒适的家园。

因为劳动,每一滴汗水都伴着喜悦。

因为劳动,每一份付出都成就着梦想。

因为劳动,每一点变化都充满幸福与希冀。

一勤天下无难事,劳动开创新生活。在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走进汉中市滨江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走近滨江·公园壹号(产业孵化园)项目服务者代表的身边,去感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真谛。

谨此,致敬劳动者,讴歌新时代。让每一个人在劳动中发掘自身潜力、提升业务技能、体现个人价值、感受幸福快乐,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展现“最美奋斗者”的风采。同时,也致敬我们每个为了理想和生活而努力打拼的人!

贴心“小管家”:王茹

入职龙湖物业一年多来,王茹负责滨江·公园壹号(产业孵化园)项目客户服务工作。每天,耐心地接待每一位业主,对方一个微笑,一句暖心话就是她工作最大的动力。

2021年2月的一天,16号楼一业主到物业前台求助,因为孩子即将中考报名,所以急需要把户口从外地迁入,但是当时小区北区并未交付,物业也没有业主任何信息。但了解到业主诉求后,王茹即刻联系辖区派出所户籍科,咨询了迁户程序和所需资料。之后,第一时间联系售楼处核对该业主信息,并按户籍管理要求迅速制作了业主信息表格。后又几经周折,与辖区派出所多次沟通协调,提交相关资料、开具居住证明,协助这位业主顺利办完了迁户手续,孩子的中考报名如期完成。

平时,每当业主有诉求联系时,王茹都会耐心周到的帮助大家,这样的工作状态让她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物业上,琐碎事情很多,但王茹秉承“业主无小事,都是我的事”的工作信条,视业主为亲人,力求把工作做到到极致,努力加油干,工作勇争先!难怪大伙夸赞说她是一位——贴心“小管家”,服务你我他;社区“小萝莉”,天天萌萌哒!

园区“美容师”:顾雪梅

顾雪梅是龙湖物业环境部员工,在汉中市滨江·公园壹号(产业孵化园)项目负责楼宇内的卫生清洁工作,她尽职尽责,每天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起初刚接手时,项目尚处在集中装修阶段,楼上进出的装修师傅在运送材料的同时难免会扬起大量的尘土,虽然擦拭打扫着,但总感觉扶手、墙面灰蒙蒙的,这让她很迷茫,不知该咋办?后来和同事探讨后,她听取大家的建议,将工作计划内容分解细化,加上自己的一些“小窍门”,久而久之便干顺了,得以有更多地时间精力投入到卫生细节上。

装修中,总会有杂物进入电梯轿厢门轨道造成危险因素。这时候,顾雪梅总是拿起自己的工具——袖珍刷子和簸箕,及时打扫电梯轨道里的小石子、渣土等,由于每天及时清理,电梯也很少出现故障了。见到运输建筑材料的,她总是微笑提醒,尽可能的消除安全的隐患。她说有时候确实很累,但看到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干净、整洁的环境“成果”,还得到了业主们的认可,她总是觉得很开心。

一朝一夕里,守护着美好;一扫一擦间,舒心了大家。这,就是小区“美容师”——顾雪梅。

业主“守护神”:赵云俊

他,人如其名,云心鹤眼、俊朗英武,是一位已经加入龙湖物业三年的老员工,主要负责滨江·公园壹号(产业孵化园)项目的秩序维护工作。每天的日常点滴看似简单,但却关系着小区内家家户户的生活安全,容不得马虎。每次上岗前,赵云俊都会认真仔细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每一个人。身为主管,他坚持在岗不离岗,有位更要有为。始终和一线人员在一起,洞察点位的情况,体会员工的辛苦,及时得知业主的需求。

在日常培训中,他反复告知员工,要做到“望、闻、问、切”,关注陌生人员和车辆,观察消防和安防装置的指示,检查灭火器压力,测试红外对射是否正常,楼内有无电气类过热的塑料异味,询问过往人员情况……一个个细微的关注,一次次耐心的询问,一条条真实的记录,一步步昼夜的巡查共同汇聚,才有了安全和谐的小区治安。

他说,我们秩序员是一道“阻拦网”“防火墙”,隔离危险、守护平安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让大家能全天候生活安全、环境安宁、住的安心,才体现出来工作的价值。是的,正如那句老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在负重前行!图/文王建刚张晓丹吴昌永

新闻推荐

寻根汉源 问道汉酱 汉中市汉文化溯源活动启动

4月21日,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寻根汉源·问道汉酱”汉文化溯源暨“汉酱酒汉文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汉中市...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劳动开创未来以实干成就梦想 汉中市滨江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致敬劳动者启航新征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