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抓好中心城区国卫复审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5-01 1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柴雯雯)4月30日,汉中市召开中心城区迎接国卫复审动员大会,市委常委邱仕伟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城管办通报了国卫复审模拟暗访情况及暗访结论,播放了国卫复审模拟暗访问题整改情况专题片,宣布了首期重点工作任务黄色督办单。市卫健委就下一步国卫复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邱仕伟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评价城市整体卫生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衡量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要提高思想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迅速行动,决不能有丝毫松劲懈怠。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集贸市场、“八小”行业等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扎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攻坚。要明确目标责任,强化属地管理,严格落实督查考核制度,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复审工作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挖掘先进典型,曝光反面个例,进一步发动群众力量,营造人人支持、共同参与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一项目被评为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

本报讯近日,由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承建的陕钢集团汉中分公司新建综合办公楼,被省建设工程质量协会评为2020年第三批陕西省建...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抓好中心城区国卫复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